阿特新闻

“向经典致敬:青年艺术家邀请展”暨“自由之域——自闭症儿童微画展”

时间:2014年12月15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策展人:  金锡顺
学术主持:尚  辉
展览时间:2014年12月16日——2014年12月30日
开幕时间:2014年12月20日(周六)
展览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桥西杏石口路6号 马奈草地国际艺术中心一层
主办单位:世博控股集团、中国新经典画会、海淀区培智中心学校
承办单位:马奈草地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
中国新经典画会成员:常天鹄、蔡  杰、范明正、何红蓓、蒋  焕、姜向东、来  源、李文涛、吕  顺、默  涵、彭伟衡、任志忠、沈  磊、 王晓勃、吴静涵、吴成伟、徐青峰、曾传兴、周  松 (按姓氏拼音排序)
海淀区培智中心学校自闭症儿童:董一鸣、康睿、马梓凝、吴赫曦、王鸿棣、王浩然、许鹏飞、左欣、
 

    上一抹浅浅的微笑,历经千年,益发迷人;这是“经典”永恒的魅力。
    参加的青年艺术家,以谦逊的态度、开阔的视野、当代的思維,彩绘一幅幅技法纯熟、基本功厚实的画作,向“经典”致意。
    马奈草地美术馆,都会举办“大手拉小手”艺术展览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向经典致敬:青年艺术家邀请展”暨“自由之域:自闭症儿童微画展”。这是马奈草地美术馆,长久以来积极倡导的人文关怀。
    展览活动承接继往,期待经由一群青年画家,运用经典绘画让人容易感动的心,拉起自闭症孩童的小手,敞开心房、真情挥洒,一起携手奔向艺术创作最高精神国度——“自由之域”。
 

马奈草地美术馆 馆长 陈义丰 博士
 

许鹏飞,无为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