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5年大艺博12月17日广州琶洲开幕

时间:2015年10月23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大学生(广州)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大艺博)是集中展示全国美术专业毕业生优质作品的开放平台,历届大艺博因其严格的甄选、专业的展示效果和良好的销售成绩,历经3年已经成长为中国青年艺术市场重要的力量、中国艺术消费市场的主要开拓者。

 

 

    第四届大艺博将于2015年12月17日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次博览会继续延续往届品质办展的精神,通过全国征集及甄选,约1300件作品参展本届大艺博。此次大艺博在展览单元设置上亦寻求创新,以便在创作者与收藏者之间寻找更利于沟通的展示方式。

 

张婷崴 L'envie d'aimer系列四 30×30cm 布面油画

 

黎润航 八岐大蛇 47×35cm 丝网版画 纸本 2015

 

高义杰 域 60×60×9cm 国画 纸本 2015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