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书画产业+” 直面宋庄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嘉宾合影
 
    2016年11月23日下午,由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指导,北京峰火文创中心主办,宋庄艺术论坛、九派新闻三农频道、田园文艺联谊会、梧桐艺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艺金点科技协办的第三十三届峰火文创论,在中国•宋庄国中美术馆成功举办,论坛由宋庄艺术论坛副秘书长吴鹏举主持。

 论坛主持人:吴鹏举
 

国中美术馆馆长李昱华致欢迎辞

    李昱华女士代表国中美术馆致欢迎词。上上国际美术馆馆长李广明、北京科文嘉盛艺术馆熊斌、梁译丹、万工赋,田园文艺联谊会会长田惠,艺点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路巍、联合创始人何喜明,金融界李东璘等来自全国的收藏家、企业家、艺术家、画廊负责人、策展人、经纪人、媒体人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论坛。

胡月明主题讲座《艺术品市场走向消费时代》
 

杨毅达主讲《改变宋庄格局从“后宋庄”时代提出的战略意义已经战术思维开始》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