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艺术行业大咖齐聚上海剖析艺术市场

时间:2016年05月05日 作者: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设有由近百名海内外各界知名人士组成的理事会。协会内设主管各领域交流的业务部门和综合管理部门,下设上海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交流范围宽泛,涉及文化艺术、科学技术、经济金融、人文社科、教育 体育等领域,交流形式多样。举办文艺演出和各类展览,召开国际会议和学术研讨,以及组织出国(境) 开展文化交流。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已同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法国、德国、西班牙、俄罗斯、 奥地利、香港、澳门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组织和个人建立了关系,为本市颇具影响的国际文化交流机构。
 
 

    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将借改革开放前沿之优势,承对外文化交流之传统,集中国文化及海派文化之精华,积极拓展新世纪对外文化交流的深度和广度,为上海的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文化艺术品研究院

    上海文化艺术品研究院致力于国家文化政策、 法规、艺术品及艺术市场的研究,是国家课题“第三方文化艺术品评估体系”的定点研究机构。尤其在艺术金融的艺术品评估领域,借鉴国际上的成功经验,结合中国艺术品的特点,创立了“6-2-2”评估体系,为艺术品质押融资、保险理赔和司法评估等机构提供专业的艺术品评估服务。
 
 

     近年来,艺术品投资开始被市场广泛认可,对中国文化艺术品市场深度了解的需求在急剧增长,为满足这一市场需求,上海文化艺术品研究院开始涉足有关中国艺术家的市场分析和研究工作。为艺术品投资者和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的艺术市场咨询服务。
 
 

    上海文化艺术品研究院与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如编译出版《TEFAF 欧洲艺术基金会全球艺术品市场报告》、与纽约大学在艺术品金融模型研发领域合作、并与浙江大学计算机系在艺术品市场数据挖掘方面进行合作等等,上海文化艺术品研究院的合作伙伴还包括博物馆、美术馆、及多 家银行和保险公司等。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