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他经营了25年画廊 告诉你中国的艺术青年有多优秀

时间:2016年07月15日 作者:岳岩 来源:阿特网
 
 
红门画廊位于北京东便门角楼之上的老建筑之中
 
    澳大利亚人布朗 华莱士先生 (Mr. BrianWallace)在中国三十年,开画廊经营中国艺术家作品二十五年,在北京以及世界各地做过无数次展览,随着经济大环境的变化,布朗创办的红门画廊营业额在2015年下滑严重,2016年过去半年多了,前半年的运营情况,比2015年全年都要好,经济环境并没有变化多少,布朗觉得,这其中很多是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帮助了他,今天的年轻人太有想法和经验。

    一方面,是艺术家优秀,另一方面,坚持多年的红门画廊实习生计划,让画廊的发展在这一年受益于这些学习艺术管理,参与到画廊运营工作的年轻人。
 

25周年回顾展之中的徐跋骋作品
 
    2014年,布朗在香港的艺博会看到中国艺术家徐跋骋的作品《流动的美术馆》,在5分钟之内做决定购买了这件大型装置作品,购买装置作品的私人或者私人画廊很少,这件作品让他一眼望去就很激动。买下作品之后不到一年,红门就举办了徐跋骋的个展,收到各界好评,布朗两手摊开耸肩道:我简直太幸运了!
 

早期红门展览照片,红门画廊开设之初客群就是在北京已经来北京的外国人,至今如此
 

布朗的家也用来展示他收藏的艺术品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