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国演画创始人黄凤荣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印象中国56
 
 
 
 
《印象中国56》以中国56个民族的文化与特色为创作内容,深入少数民族居住地,体验民族风俗与习惯,以少数民族生存现状为创作题材,由黄凤荣先生以其独特的艺术形式进行呈现,并通过创作纪录片同步制作,深化主题,展现出民族融合、同心同爱的民族情感。
 
2018年1月,黄凤荣带领团队开启了《印象中国56》艺术写真之旅,从民族文化中寻根溯源,创作民族艺术。他们用脚步丈量灵魂的宽限期度与深度,用画笔勾勒中国56个民族的生活场景,用独特艺术呈现56个民族的希冀与幸福。心系祖国和家乡的黄凤荣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和家乡建设,以自己艺术家的责任和担当积极推动家乡文化建设和公益慈善活动。
 
 
 
 
黄凤荣在云南与少数民族人民在一起
 
 
 
 
京族
 
 
 
 
 
白族
 
 
 
 
 
傈僳族
 
 
 
 
 
藏族
 
 
 
 
 
黄凤荣油画作品《西游.在路上》
 
 
 
 
 
 
 
演画为中国的绘画艺术家们开辟了新的篇章,一种新的艺术形态悄然形成。黄凤荣为绘画艺术家们提供了新的思路,使绘画更具观赏性与艺术价值。它融合了音乐与舞蹈,以个性化、原生态的肢体语言将原本属于隐蔽行为的绘画过程搬上了舞台,让人的身体和动作与绘画艺术在舞台时空中的同步展示,实现了艺术的某种观念转型,它向人们昭示:绘画过程本身也是艺术!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