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全国最大规模青年艺术项目落地武汉,致敬英雄城市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全国最大规模青年艺术项目落地武汉,致敬英雄城市
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11月28日开幕


11月28日上午11时,万众期待的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是大艺博在华中核心城市的首次亮相,也是年轻艺术学子、青年艺术家们为这座英雄之城呈上的一份特殊献礼。

 

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湖北省武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红辉,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美术学院院长庞茂琨,湖北美术学院院长许奋,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范勃,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方少华,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刘茂平,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国际平面设计师协会副主席王子源,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玉玲等贵宾出席了开幕式,一同见证了首届大艺博(武汉)的盛大启动。


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席会秘书长蹇宏介绍出席开幕式的校友代表


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致辞


湖北美术学院院长许奋致辞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玉玲致辞


华艺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亦非代表广州大艺博组委会、主办方致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四川美术学院院长庞茂琨宣布首届大艺博(武汉)开幕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