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资讯

香港苏富比推出梅艳芳珠宝手表专场拍卖

时间:2011.09.12 来源:新浪收藏

   香港苏富比将于10月5日隆重举行。“芳华绝代──梅艳芳珠宝手表珍藏”专场拍卖特别呈献梅艳芳于2003年“梅艳芳经典金曲演唱会”上佩戴之Gianmaria Buccellati出品养殖珍珠镶钻项链及耳坠套装。

梅艳芳

  香港苏富比今天宣布将于2011年秋季拍卖会期间,在10月5日举行“芳华绝代──梅艳芳珠宝手表珍藏”专场拍卖,为全球梅艳芳歌、影迷及收藏家,呈献这位已故舞台女王之私人珠宝及手表珍藏,当中不乏造型优雅之精品,在在彰显被誉为“百变天后”的梅艳芳之独特品味及魅力。是次拍卖之43件拍品均首次亮相拍卖会,且一直保存完美;藏家现有机会搜集和分享梅艳芳生前之艺海点滴,实为机会难逢。本拍卖之总估价逾260万港元/33万5,000美元。

图片资料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