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站台中国登陆香港两月 入选香港十大画廊之一

时间:2012年08月03日 作者: 来源:99艺术网


英国日报《The Guardian》中对站台中国评价的截图


        今年5月7日,站台中国在香港开设分空间,并以艺术家贾蔼力的项目《哈利路亚》揭幕。近日,英国日报《The Guardian》评选了香港十大画廊,刚刚登陆香港的站台中国亦名列其中。
  以下为《The Guardian》对站台香港的评价:
  Platform China has been established in Beijing since 2005, and opened a multi-function art space in Hong Kong in May this year, bringing a reputation for Chinese contemporary art that encompasses visual art, music, architecture, performance, film and installations.(翻译:站台中国2005年在北京成立,并于今年5月在香港开设一个多功能艺术空间,为囊括了视觉艺术、音乐、建筑、表演、电影和装置的中国当代艺术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力。)
  此外,入围的画廊还有:2P Contemporary Art Gallery、10号赞善里画廊、FEAST Projects、高古轩、安全口、汉雅轩、Para/Site Art Space、Saamlung画廊和白立方。

责任编辑:刘倩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