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络赛斯销售赝品获利更获禁

时间:2013年07月22日 作者: 来源:新浪收藏

 

格拉菲拉·洛赛斯因涉嫌出售赝品并获利3300多万美元而被指控

 

  上周,一位涉嫌诈骗者被指控曾向纽约两家知名画廊销售著名艺术家的伪作,如果她的罪名成立,将面临长达59年的监禁。

  据官方消息,现年56岁的艺术品经销商格拉菲拉·洛赛斯(Glafira Rosales),在知道这些画是赝品的情况下仍继续销售。所出售赝品涉及马克·罗斯科、杰克逊·波洛克、威廉姆·德·库宁的作品。

  根据起诉书所述,洛赛斯自1994年开始销售赝品,一直到2009年,其间历时15年,共获利3300多万美元,盈利对象为曼哈顿画廊。

  据悉,洛赛斯在销售这些赝品时,将它们标榜为著名艺术家的“不知名作品”。她称自己是从瑞士和西班牙收藏家手中收购的这些珍惜画作。

  洛赛斯共计向纽约两家画廊出售了63件赝品。随后画廊又以每幅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顾客。据起诉书上所说,受害者共计支付了8000多万美元来买下这些伪作,后来才发现这些画是假的。

  据ABC新闻报道,许多受害者将洛赛斯和画廊一同告上法庭,他们认为洛赛斯和画廊都知道这些画并非真品。

  洛赛斯的辩护律师上周向《早安美国》称,“我的客户从未故意销售过她明知道是伪作的艺术品。”

  上周五,洛赛斯否认对其洗钱、电信诈骗、虚假纳税申报、以及未报告外国银行账户的指控。

  洛赛斯现被关押,不得保释。

责任编辑:郭敬满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