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安迪·沃霍尔的作品美在何处?

时间:2015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雅昌艺术网

    安迪这个人不好随便写。因为总是写不对。他自己写自己的那些就更难懂,《从A~Z,再到A》。这是什么?根本就是个拒绝被讨论的讨论。就像别人说他把可口可乐堆积起来,重复10000次的幽默就不再是幽默了,这是一个道理。
    安迪是屌丝之神。所以他同时又是可以被随便怎么说都随便的,今天就本着安迪精神来讨论一下安迪和安迪的作品。
    并没有什么不敢说的。
    这个人绝了。我们极少看到一个人同时又是他的作品本身。实际上在历代所有的艺术家里,他应该是最绝的一哥。

安迪·沃霍尔在天安门

    他死在八十年代。我们现在仍处在他的时代里,对自己的时代做出评价是最难的,因为只在此山中。这不像你去评价杜尚,去评价达芬奇,价值观改变了,就方便了我们来观察,通常那样做出的观察都是更有共识的。所以在评选现代艺术一哥的时候,当杜尚的《泉》击败了毕加索和安迪,让很多人不服气。因为其实观察杜尚“更容易”。

安迪·沃霍尔在天安门

    他说:我这个人有个好处,就是我没有内涵,我的一切都摆在这里,15秒的事情。
    安迪·沃霍尔,《绝对伏特加》,反内涵的作品,却引发了最深的反思和最多的复制。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