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看清楚这不是投影而是壁画:墙面居然冻结住情绪与能量

时间:2015年11月20日 作者:Kate Sierzputowski 来源:凤凰艺术

Rise & Fall(“兴衰”局部)

 

Deacon Of Dark River (中文译名:黑暗河流的祭师)| 气溶胶混合乳胶在石膏面上作画,尺寸:26 'x39′,地址:冰岛首都雷克雅维克,年代:2015年

 

    在他规模宏大的作品当中,Li-Hill将美术、形象设计、油画和素描融合到一起,来创作复杂的图像,伴随他时而暂停中断的叙事手法,常常能够揭露出一种令人不安的特质。Li-Hill希望能够呈现出资本主义文化对个人的影响,在创作自述中他解释称“这一作品反映出了西方人尝试理解、解决和矫正的概念。诞生在这种压抑之下,它成为了这样一种表现形式:展示了我们文化在全球范围内刻痕印象的曲解图像。”

 

 

    这位居住在布鲁克林的艺术家在多伦多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学习美术,并且已经在好几个国际机构当中展示过自己的作品,比如维多利亚国家美术馆,安省艺术馆和新罕布什尔州的朴茨茅斯艺术博物馆。你可以在泰晤士及戴德生出版社发行的新书《特大号壁画》(Mural XXL),以及Li-Hill个人Instagram页面看到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