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斯科利9月17日将在华盛顿举办个人摄影展

时间:2015年06月26日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半透明海虾海葵中穿梭

  憨态可掬的海牛在海底悠闲畅游

  加拿大附近海域的白鲸

  美丽的黄虾虎鱼从日本附近海域的一个破罐子里轻盈地游出

  深海潜水员与大白鲨近在咫尺  

       据外媒报道,美国摄影师布莱恩·斯科利(Brian Skerry)9月17日将在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摄影展,此次摄影展将展示其多年来从事深海摄影的佳作。在这些照片中,既有憨态可掬的海牛在海底悠闲畅游,也有半透明的海虾在漂亮的海葵(sea anemone)中穿梭。

  据报道,多年来,斯科利与其同事环游全球各大海域,对海洋中的濒危动物进行拍摄。他们不仅在格陵兰岛即将融化的海冰下面抓拍到海豹,还在日本附近海域拍摄美丽的黄虾虎鱼(yellow goby)从一个破罐子轻盈地游出。

  斯科利谈到自己的工作时表示,海洋目前面临许多环境问题,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方面展现海底世界的精彩绚丽,同时也唤醒人们关注海洋保护的问题。

  斯科利称,有的人认为海底世界距离我们很远,其环境问题与我们平常人关系不大。他反驳称,其实不然,海洋是我们人类息息相关,这里有我们平常饮食的海鱼,海洋环境的污染将直接影响我们身体的健康。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