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 2018-2020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作者: 来源:
三年合集邀请函
 
 
 
 
 
     时光荏苒,似水流年,新世纪的第三个十年已经悄然开始。在这一重要的时空节点,让我们从事中国当代艺术事业的人们,又多了一份神圣感和仪式感。年度巨献——《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18-2020)》三年合集,就是在这一历史时刻,开始了令人感怀的编辑流程,孕育着又一部宏伟图卷的隆重诞生。
 
     这次《中国当代艺术文献》之所以采用三年合集的方式,着实带有历史回眸和纪念性意义,以呼应当前艺术创作的具体现实,以及艺术创作者的实际需求。旨在通过这样一种特别的形式和创想,截取一个独特的时间断面,详尽呈现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最新面貌和具体成果。为艺术创作者提供一个慎终思远与阶段性小结的机会,以便继往开来再出发;让学术批评界有一个比较集中的视角,以便给予理论上的总结和归纳,以发现前瞻性的学术价值之所在。在此,《中国当代艺术文献》编辑部,诚邀中国当代艺术家和当代艺术创造者踊跃参与,积极提供精品力作和最新的探索成果,为《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18-2020)》三年合集的隆重出版,增添光彩,注入魂魄。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是一部在国内外颇具影响的年度性学术丛书,以其历史纵深感和高质量的学术水准而享有盛誉。自从2005年创编以来,已经出版12部,每年一部,中英文双语呈现,从未间断。已经成为洋洋大观的文献巨制;成为中国当代艺术历史的重要见证。也为世界各国了解中国艺术现状,促进国际间的文化交流提供翔实依据。因此也一直为国内外学界所重视,所钟爱,成为不可或缺的档案文本。每每看到如此壮观的文化积累和作品集成在世界各地的传播和存在,我们感到十分自豪和欣慰。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一向以推动中国当代艺术的繁荣和发展为己任。积极参与中国当代的文化建设,并向世界发出自己的声音,展现中国艺术的表达方式和学术高度。特别是在互联网传媒日渐兴盛的当下,看得见、摸得着、能流传下去的传统纸质出版物更显弥足珍贵。我们一直坚守纸质载体的实物性与数字传媒的快速性齐头并举的理念,依托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和百度、腾讯、凤凰、抖音、推特、脸书等国内外18家主流网媒数据共享,同步呈现,尽得两种媒体之便利,以达到最佳的传播效果。这也正是《中国当代艺术文献》的独特优势之一。
 
     我们已经清晰地看到,中国的当代艺术正在以积极的姿态与活力,融入到中国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之中,成为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其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重而道远。我们深信,只有你们的积极参与,才能突显《中国当代艺术文献》的真正意义;才有中国当代艺术历史的完整呈现,你们就是中国当代艺术的希望所在。让我们以饱满的激情和卓有成效的努力,齐心携手,共襄中国当代艺术之伟业。共创中国当代艺术之美好未来。
 
 
主编:邵琦
主办:阿特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入选文献的作品类型:当代绘画、雕塑、装置、影像、新媒体、摄影、行为艺术等均可参加。
文献开本:精装16开 ( 285 × 210 mm ),中英文双语对照, 每位艺术家刊登6个彩色版面。
 
 
艺术家提供以下资料:  
1. 艺术家最新简历一份,文稿为电子文件。
2. 艺术家需要提供工作照一张和 2018、2019、2020 年度最新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图片12 幅(作印刷用),同时提供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尺寸、材质和创作年代。
 
       为了加大对《中国当代艺术文献》的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我们为参加《中国当代艺术文献》的艺术家打造纸媒和网媒全媒体融合互动,以至形成最为快速、最为时效、最为迅捷的推广渠道。彰显出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交互融合的强大优势。
 
具体网媒十八项推广服务如下: 
1.  新浪网微博—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2.  微信—阿特网公众号推广平台;
 3.  今日头条—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4.  一点资讯—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5.  百度网 百家号—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6.  百度网 知乎号—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7.  网易网 网易号—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8.  凤凰网 凤凰号—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9.  搜狐网 搜狐号—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10.  腾讯网 天天快报—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11.  Facebook 脸书—阿特网国际自媒体推广平台;
 12.  Twitter 推特—阿特网国际自媒体推广平台;
 13.  Instagram  照片墙—阿特网国际自媒体推广平台;
 14.  抖音—阿特网自媒体推广平台;
 15.  阿特网首页—本日之星推广;
 16.  阿特网首页—中国当代艺术的代表人物推广;
 17.  阿特网首页—新闻 展览推荐推广;
 18.  阿特网—艺术家资料库(个人资料即时更新)推广
 
 
为减轻出版压力,我们需要每位艺术家的大力支持,每位艺术家刊登 6 个彩色版面,中英文双语对照。赠书 5 本(该书定价:980元),共计费用8000 元,含国内邮寄费。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2006/2007/2008/2009/2010/2011/2012/2013/2014/2015/2016/2017 书籍详细信息。请参阅阿特网 www.ccartd.com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造型艺术,电子版可以在线阅读浏览。
 
《中国当代艺术文献》编辑部
 
电话 : 010 2177 4977   
手机:+86 13901210548
 微信号:artccartd
 微信公众号:阿特网
 邮箱:art@ccartd.com
        729738158@qq.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通胡大街23号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