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张红梅 许德奇--2016年11月意大利帕尔马高达艺术博览会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艺术家许德奇在高达博览会与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总领事王冬女士,山东西城时光领导
 
    意大利帕尔马的2016年11月(Gotta)高达艺术博览会期间,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总领事王冬女士专程到展会现场参观了艺术家张红梅的展览。对于张红梅能够代表中国艺术家参加高达(Gotta)博览会表示肯定和祝贺,并非常高兴能在欧洲展会看到中国艺术家受到如此之高的礼遇。
 

Gotta博览会的总负责人Gioria Oppic与艺术家许德奇
 

高达展览会张红梅作品


    高达(Gotta)艺术博览会的总负责人GioriaOppicI女士,表达了对艺术家张红梅作品的喜爱,对艺术家张红梅没有来现场表示遗憾,并向红梅女士转达了最亲切的问候。艺术家张红梅展出的最新雕塑作品,《色彩西安系列》全部被藏家们收藏。作品《意象空间》也是受到到藏家的青睐。
 

Gotta博览会的总负责人Gioria Oppic与电视台主持人在报道展览许德奇


高达艺术博览会许德奇作品

    许德奇的作品,GioriaOppicI女士给出了高度评价,他的作品在展高达会上耳目一新,让展会多姿多彩。许德奇艺术作品,有着鲜明的个人波普符号,又有中国文化的意味,西方人很喜欢他这种积极、时尚的表达方式。
 

高达展览会张红梅作品
 

高达展览会张红梅作品现场

    Gotta艺术博览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是欧洲高端艺术博览会。吸引世界各地的收藏家,投资者,博物馆前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