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包罗万象的艺术嘉年华,鲜辣好玩的艺术狂欢,12月14日我们大艺博见!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亲子体验

   超好玩的亲子创艺课堂

   美学教育,从娃娃抓起!欣赏完年轻艺术家们的作品,听完儿童艺术导览的讲解,下一步,就可以带娃亲自体验一下动手创作的乐趣啦~

   今年 大艺博少儿艺术中心 在大艺博现场特别开设三堂好玩的 OAP亲子创艺课堂,可供一家三口 免费 参与~ 共度美好周末~
 
* 体验地点:大艺博展馆外厅
 
   免费体验名额有限,有兴趣的家长请扫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报名,报上 “ 创艺课堂场次+姓名+手机号 ” 即可。
 
报名成功还可获赠大学生艺术博览会 门票3张 ~
手快有手慢无,赶紧报名吧!

 
 
   淘淘淘

   入手原创艺术品的第一站

   买买买达人购物第一原则:性价比,好看好用好品质还不贵!放在购买原创艺术品上,这一套同样有效!

   人们经常被天价艺术品刷屏,产生了原创艺术品距离我们的生活非常遥远的错觉。许多家庭会去买名家复制品,买高仿装饰画,也不敢买原创艺术品。

   但实际上,你会买,就不贵。

   每年涌入大艺博 “ 淘宝 ” 的人,无一不是会买之人。大艺博的参展作品,均经过大艺博组委会严格甄选,创作品质有保证;大艺博的参展艺术家历来是 “ 学院派 ”,今年有70%来自中国十大美院,剩下的也都是中外各大院校艺术专业的学生,均经过系统的艺术教育,而且所有参展艺术家中,硕士学历就占了56%,年轻+名校+高学历,如果他们坚持从事艺术创作,未来更有发展可能;而最重要的是,正处于艺术生涯起步阶段的他们,作品价格并不贵,本届大艺博(广州)的原创艺术品售价,70%在万元以下,44%在5000元以下,28%在3000元以下,也就是说,换一部手机的价格,就能淘到一件原创艺术品。

   至于好不好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眼光,但1128件原创艺术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所以,好看,好品质,不贵。

   还有可能遇上艺术家中的“原始股”、“潜力股”,未来可期。

   而且,你的购买,对于这些刚步入社会的年轻艺术家而言,无疑是一种最大的鼓励与肯定,这种肯定将成为他们最后坚持在艺术之路上走下去的动力。

   SO 你还在等什么?

   这场新生代艺术家的当代艺术盛会,鲜活好看;

   这场包罗万象的艺术嘉年华,体验丰富有艺思;

   大艺博属于每一位铁杆艺迷,也欢迎好奇的普通人靠近;
   大艺博希望每一届都有各种不同的人,一起来享受艺术,并从中受益:
   如果你是孩子,你可以来接受美的启蒙;
   如果你是学生,你可以来观摩学习;
   如果你是文艺青年,你可以来静静观展;
   如果你是年轻潮人,你可以来打卡、拍照、体验、偶遇;
   如果你有家有爱,还可以来为温馨小家添一件有意思的原创艺术品……
  
   我们相信,喜欢艺术的你我,终会在大艺博相遇——
   12月14~16日,琶洲
   我们不见不散!

   大艺博展讯
 

2018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广州)
公众开放  2018年12月14-16日 9:00-17:00
展览地点  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一层L1馆
门      票  成人30元/张 (儿童免票;学生凭有效学生证免票入场)
咨询电话  020-37650773
交通指引    地铁:8号线新港东站F出口,走约300米即可到达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公交:国际会展中心站(229、239、262、304、582、763、b7快、大学城3线、旅游3线等)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