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国际艺术展“世界的交叉路口”亮相北京当代艺术馆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嘉宾合影
 
嘉宾交流
 
嘉宾合影
 
       本次展览的中方联合策展人艾蕾尔博士简单阐释了本次展览的文化价值,她认为“这次国际大型展览传达的是一种超越文化、国别、种族界限的世界语言,世界通用语的核心是艺术创造的自由性与精神性。通过展览,我们可以看到,自由的、精神性的艺术用一种视觉的方式,模拟了个体、人类、存在等不同层面的内在逻辑以及超越追求,体现出艺术不受任何界限的自由状态。”本次展览立足于国际化的、多元化的、开放性的视野,呈现出多样的媒介、形式、语言,也充分体现每位艺术家所具备的独特性的、个性化的艺术表达,也体现出全球当代艺术的视觉阐释价值。
 
 
 
 
 
      此外中方联合策展人高玉洁女士,以及来自瑞典的艺术家Peter Backhaus彼得•贝克豪斯、Conny Wagner康妮•瓦格纳出席了开幕并发言。自于全球28位优秀艺术家的作品,汇聚于北京当代艺术馆,散发出艺术的力量,本次展览不仅仅是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更促进了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与交融。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