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20-2021第二届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 征稿及招募启事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作者: 来源: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

2020-2021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

“创艺黄山”艺术家驻地计划招募启事

一、活动名称
2020-2021第二届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

二、活动地点
中国黄山市黟县

三、活动主题
新黄山  新写生

四、年度主题


五、组织机构
1、学术指导: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
2、主办单位:黄山市人民政府、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3、承办单位:共青团黄山市委员会、黟县人民政府、黄山屏水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上海蓝时文化创意中心
4、联合承办:大学生艺术博览会
5、学术支持: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
活动设立艺术季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共青团黄山市委,负责艺术季活动组织实施。

六、招募内容
“创艺黄山”艺术家驻地计划

主题构想:(二选一)
1. “国潮创艺焕新生”(国潮艺术方向)
2. “艺聚黄山,山水皆可潮”(潮流艺术方向)
 驻地项目概况:2020-2021 第二届中国黄山(黟县) 青年写生艺术季,围绕黄山以青年艺术家为主导,融合潮创设计元素,创作专属乡村或品牌艺术作品,助力本地乡村振兴、品牌升级,提高乡村或品牌口碑,为乡村或品牌深度引流
 项目地点:黄山市黟县

七、艺术征集细则

(一)招募期
 招募起始时间:2020年12月12日——2021年1月12 日
 招募要求:
1、本次征集面向全国艺术院校在读或已毕业的青年艺术家及全国艺术团队(含院系师生团体);
2、创作者需提交2-3个作品,方案需要清晰表达创作思路和理念,不少于300字的文字描述;
3、作品创作方向:不限;
4、创作者思路具备可执行性,驻地参选方案需要结合乡村或品牌企业特性执行落地。
5、驻地过程务必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及相关法律法规。
(二)评审期
 评审周期:2021年1月12日—2021年1月18日
 艺术季组委会评选出10名优秀艺术家(或团体)参加驻地计划
(三)创作期
 项目启动日期:2021年1月20日,乡村或品牌创意洽谈会
 内容构想创作周期:40天
 时间:1月20日—3月1日
 内容:完成乡村或品牌联合创艺方案汇报
 落实作品展现选址 
(四)布展期
 时间:2021年3月1日- 4月20号
 内容:完成乡村或品牌联合创艺展陈
(五)展览期
 展览地点:宏村、黄山中国书画小镇、黟美小镇等
 展览时间:2021年4月25日——5月25日

八、项目费用
 获选艺术家(10名)
 提供食宿及创作材料支持

九、报名须知
 应征的单位或个人同意并遵守本征集通知的内容及规则。主办方对征集规则拥有最终解释权。
 报名者必须是未来方案的原创作者,并保证所提交的方案为首次发表且未侵犯第三方的任何权益,如因方案导致第三方提起任何形式的诉讼或索赔,投稿者应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 本次项目主办方拥有创作作品的使用、宣传、展览等各项权利。
 本次项目创作方案的版权归主办方及乡村或品牌所有,创作者享有作品署名权。
 入选的艺术家或团队,有义务对方案执行进行主导落地、跟进实施,并与主办方保持密切沟通;主办方有义务对方案执行进行必要协助和统筹。
 入选的艺术家或团队,除驻地创作费用、方案实施必要费用外,不得再另行要求监制和指导的费用。
 主办方有权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或修改相关活动日程。

十、“创艺黄山”艺术家驻地计划要求说明
 10名青年艺术家或艺术团体和黄山本土乡村或品牌两两进行组合创作。
 在宏村、黄山中国书画小镇、黟美小镇等地打造为期一个月的艺术快闪活动。
 此次合作设计版权归品牌方及主办方所有。
 艺术季展示时间为30天,部分作品可以作为永久项目留在当地。
 驻地结束后一个月内,艺术家需提交一份驻地报告,用作项目存档、回顾和机构宣传。
 



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
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