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新星星艺术奖”的当下境遇与发展策略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作者:朴尔敏 黄夏 来源:画刊杂志社
线上美术馆艺术版权在线定制(2019)
 
 
从中国青年艺术家的发展平台,到逐步成为中国青年艺术与世界之间的桥梁。“新星星”越来越意识到,只有立足于对当代中国艺术生态圈本土性与时代性的思考与判断,才能不断挑选出具备丰富性与生动性的青年艺术家样本。同时,也只有对“新星星艺术奖”评选、运营模式不断地反思和优化,才能达成我们的愿景:打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青年艺术家海选发现平台。
 
在未来,“新星星”将一如既往地推广青年艺术,并对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及其相关联的研究与发展工作投入更多心力。我们也希望打造更多国际性的艺术项目和展览活动,向世界分享“新星星”的艺术理念,发现新鲜力量,帮助青年艺术家更好地成长与发展。
 
2010-2019年#新星星10周年#青年艺术大奖
获奖者:胡尹萍
 
2010-2019年#新星星10周年#青年艺术奖
获奖者:董冰清、胡佳艺、和丽斌、李超、李琳琳、刘建明、莫芷、裴丽、乔相伟、姚朋、孙策、沈沐阳、童文敏、王彦鑫、余安、张超、张钊瀛、张增增、朱玺
 
2019年第十届“新星星艺术奖”年度学术奖
获奖者:崔译
 
2019年第十届“新星星艺术奖”年度先锋奖
获奖者:于炀
 
2019年第十届“新星星艺术奖”年度实验奖
获奖者:noeza小组(罗心聆、边治平)
 
2019年第十届“新星星艺术奖”年度人气奖
获奖者:林子雅、薛稷、杜一帆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