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时间:2021年10月1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大艺博的十年之旅
 
今年是大艺博走过的第十个年头。
 
 
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何军致辞
 
 
作为大艺博的多次参与者,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何军在致辞中重点阐述了大艺博的变与不变。
 
“大艺博的‘变’是‘成长发展之变’。从一个博览会发展成为一个堪称全球最大规模的青年艺术平台,大艺博支持帮助了数千位艺术家,所到之处都成为当地亮丽的城市风景;同时,大艺博与时俱进,每一届都有创新和探索,积极主动拥抱变化,始终持续保持最敏锐的洞察,给更多青年以启迪。”在何军看来,与变化相比,大艺博的不变更加难能可贵,“始终保持体现年轻、活力和当代。此外,大艺博还持续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比如海外留学计划等项目宣传、推广青年家,让他们在艺术之路上走得更远。”
 
 
 
广州华艺大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亦非代表大艺博(广州)组委会、主办方致辞
 
 
广州华艺大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亦非代表大艺博(广州)组委会、主办方致辞中介绍,自2012年创办之日起,大艺博便致力于打造开放、积极和充满活力的青年艺术推广平台,从首届开始即确定‘参展艺术家免费’的理念,并一直坚持至今。据统计,大艺博共在广州、深圳、上海、武汉举办了十三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为将近7600位青年艺术家的21400多件作品提供免费展示的机会,4000多位艺术家通过大艺博项目售出作品获得资助。
 
李亦非表示,大艺博未来的发展重点城市是武汉。他们将以武汉为中心,在展览展示、艺术品市场拓展、艺术园区建设、艺术生态完善等方面有一系列的举措。
 
 
 
颁奖嘉宾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范勃向蓝月亮颁发中国青年艺术发展特别贡献奖
 
 
 
大艺博组委会特向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湖北省楚商联合会颁发“支持武汉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杰出贡献奖”。
武汉市副市长陈红辉受邀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中国洗涤行业知名品牌蓝月亮连续第八年成为大艺博的首席赞助商,中国民用电工行业龙头企业公牛集团、中国知名投资机构中珈资本成为本届大艺博的特别赞助商。在开幕式现场,大艺博组委会特邀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范勃作为颁奖嘉宾,向蓝月亮颁发中国青年艺术发展特别贡献奖,以表彰蓝月亮多年来对中国青年艺术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玉玲在致辞中表示:“公益不是短促的口号,而是长久的坚持,做时间的朋友,才能行稳致远。”徐玉玲表示,蓝月亮将坚定不移地在公益的沃土上不断耕耘,为推动国内青年艺术的健康发展和社会文化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