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3·15消费艺术”当代艺术家提名展开幕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作者: 来源:网络

策划人:孙俊
执行策展人:林依峰
学术主持:谭根雄
艺术总监:汪东东
出品人:邹东方
主办单位:上海梧桐美术馆、苏州基业艺术馆
参展艺术家(排名按电脑随机抽取):
沈建国、孙俊、谭根雄、汪东东、李海峰、陈明园、王大志、吴国平、徐国峰、黄凯、赵俊忠、吴林田、牛安、马佳慧、孙承乾、黄海盛、周海洋、金圣超、龚东昇、张永、刘曼文、邹东方、林依峰、王鹭、戴家峰、甘冰、金捷、李荣国、方珉瑶、匡咏秋
媒体支持:雅昌、在艺、苏州日报、姑苏晚报、新华日报、艺厘米
支持单位:水云精舍、梧桐汇、上海啤酒
展览时间:2021.03.15 — 2021.04.05
开幕时间:2021年3月15日 PM3:00
展览地点:上海梧桐美术馆
(上海市嘉定区金园四路258号)


 

2021年3月15日
2021年首展
《“3·15消费艺术” 当代艺术家提名展》
于上海梧桐美术馆正式对外开放!

 

2021年3月15日,由上海梧桐美术馆和苏州基业艺术馆共同主办的《“3·15消费艺术”当代艺术家提名展》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本次展览是一次当代艺术家们的艺术交流展,内容有西洋油画艺术作品,现代水墨画艺术作品以及现代装置艺术作品等等,参展艺术家30位,共展示了近60幅作品。
这次展览的主题为《“3·15消费艺术”当代艺术家提名展》。消费艺术的过程亦是社会交往的过程,艺术品的复制与电子化使得消费艺术成为可能,当同样的图像或符号出现在不同的情境中时,就形成了不同的文化族群,比如在网络空间里形成的艺术论坛与艺术群组,即是对某一类志同道合的人群的社交场所和公共空间。与其他消费品不同的是,消费艺术的过程是个性表达的过程。在城市生活中,个性表达的诉求是对于同质化生活的必要补充,这也成为消费艺术的动力。
这个展览作品琳琅满目,非常值得大家关注,尤其在疫情时期,展览聚集了上海、苏州、南京等地的艺术家闪亮登场。
莅临现场嘉宾及艺术家:张思华、戴化天、李增国、于波、丁建、吴林田、吴国平、甘冰、戴家峰、沈建国、匡咏秋、孙承乾、马佳慧、牛安、龚东昇、金圣超、黄凯、胡伟达、汪东东、陈明园、刘曼文、王大志、徐国峰、吕嵘、Coco魏、曹馨之、徐丹丹、王阳等。



本次展览学术主持  谭根雄

 


苏州基业艺术馆馆长 沈建国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授 戴家峰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