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亿豪宅算什么,周杰伦收藏的这些艺术品,才真的让人惊掉下巴!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人民艺术
 
他还自己亲手创作画作。
 
2011年, 为纪念《范特西》发行十周年,周杰伦亲手创作了《幻想Fantasy》三部曲。
 
 
 
 
这三幅画在次年分明以3.36万元、8960元和1.5万元人民币成交,有一种街头艺术的潮酷感。
 
 
 
 
完全地体现了周杰伦一以贯之的审美偏好。
 
 
 
 
艺术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
 
艺术给我们以眼睛上的愉悦,带给周杰伦的是音乐上的灵感。
 
音乐和绘画,本质是共通的,都是以一种载体来打动人。
 
对于周杰伦来说,抽象、极简、叛逆的画作,像是一场光怪陆离的梦境,常常能直击他的内心深处。
 
 
▲这幅画疑似是周杰伦从陈泰铭手里买回来的
 
 
因为那是他的童年。
 
抽象。
 
父母在他14岁的时候就离婚了,这给周杰伦带来了很大的打击,小时候他总是纠结,父亲为什么要离开他。父亲,在他的童年里,只是一个抽象的概念。
 
叛逆。
 
小时候为了培养周杰伦学钢琴,母亲叶惠美对周杰伦要求很严格,每天都要练习4小时以上,还会拿着藤条看着他,导致他很叛逆,暗自恨母亲不让自己出去玩。
 
 
 
极简。
 
周杰伦本人其实是一个很腼腆的大男孩,他的内心很单纯和简单,而且还有一颗粉红色的少女心,不仅喜欢穿粉色牛仔外套,还喜欢收藏粉色背景的画作。
 
 
 
 
一个人喜爱的画作风格,大多都反射着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周杰伦也不例外。
 
抽象是他的童年记忆,单亲家庭的环境让他的情感变得特别细腻。
 
 
 
 
叛逆是他的底色,也是他对这个世界的态度。
 
他要用自己的方式,给这个僵化的、冰冷的世界,温柔的一击。
 
 
 
 
极简是他的渴望。
 
很多人有钱后都喜欢频繁曝光在媒体面前,或哭穷,或炫富,咋咋呼呼如王撕葱,无论做什么,都弥漫着一股金钱的味道。
 
但周杰伦不同,他不追随镁光灯,是镁光灯在追随他。
 
无论过去多少年,他都始终只是一个,唱歌的少年。世界喧嚣,但就像是这幅画一样,他总能活得宁静、自在。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