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蜷川实花最大规模个展在京圆满闭幕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作者: 来源:

 

 
2022年6月19日,“蜷川实花展-虚构与现实之间”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圆满闭幕。以花之名璀璨盛放,用心之艺历练收获。
 
因为新冠疫情的反复波荡,人们的公共聚集行为受到限制,国际艺术行业多少都落寞的蒙上了灰尘。在全球博览会和大型展览都不得不缩小规模的势态下,蜷川实花展的主办方天辰团队依然坚持展览的大规模和高质量。5年积淀,厚积薄发,本次展览以蜷川实花近700件作品的最强阵容奉献给观众,成为2022年度国内最盛大的展览之一。
 
“蜷川实花展-虚构与现实之间”除了展现艺术家作品的艺术性、专业性之外,在展览运营上融入了更开放的跨界理念,将明星娱乐、时尚媒体、商业品牌带入到艺术展中。而在宣传上,展览与小红书、微博、快手、为你读诗等新媒体平台展开了各种有趣且互动性很强的活动合作;吸引各行各业的人来关注艺术,发挥每个观众的艺术再创作能力。为国际艺术IP的展览提供了一个面貌丰富且积极的案例。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那些展览中的经典活动和闪耀瞬间。
 
 
ONE ,
 
 
本次年度大展“蜷川实花展——虚构与现实之间”特别邀请了演员、歌手许魏洲作为“蜷川实花展艺术推广大使”。他不仅为本次展览录制了作品的语音导览,还为此次展览专门创作了最新推广曲单曲《I wanna Be Your Lover》。
 
 
许魏洲在蜷川为他拍摄的作品前
 
 
 
并在这个展览开始的春天邀请了演员朱珠担任“蜷川实花展艺术公益大使”,为大展全程录制了作品的语音导览,共同开启新的艺术之旅。
 
 
蜷川实花展艺术公益大使—朱珠
 
 
 
同时,展览还特别邀请了演员彦希、歌手申凯文、演员陈燃这些青春力量担任本次展览的“艺术星荐官”;演员、歌手王子诚、歌手高天鹤担任本次展览的“青春星荐官”,借此引爆了热爱艺术、摄影的年轻群体。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