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陶泳2014杜小同作品观摩展举办

时间:2014年12月16日 作者: 来源:新浪收藏

嘉宾现场合影


    2014年12月14日下午3点,由正观美术馆主办、北京韶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陶泳——2014杜小同作品观摩展”在正观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杜小同近年新作五十余幅。
    正观美术馆馆长孙志中致开幕辞:他谈到杜小同不断成熟的绘画能力在此次展出的作品中显露无疑,他以自由的姿态迈出了“向传统立足更深,向西方伸手更远”的脚步,不断拓展着“传统当代化”的空间。这次展览的定位是观摩展,希望展出的作品能够引起一些批评和讨论。正观美术馆本着认真、诚恳的态度来做好这个展览,根据作品的气息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观摩氛围,真正优秀的作品是值得细细品味、观赏的。
    唐勇力先生谈到:杜小同是一个基础特别扎实的好学生,也是一个非常有天赋和现代艺术气息的青年艺术家,他近些年所思考的艺术方面的问题都比较深邃,不断寻找自己的艺术发展方向。他的作品特点可以用三个字来概括:静、境、净,画面体现出一种自然之境,也体现出小同平静的心态。希望小同今后创作出更多有意境的作品。
    刘庆和先生谈到:有人说当代艺术很残酷,不知不觉就会被淘汰,而杜小同却为青年画家们提供了一个成功的范本,他也为当代水墨有一个好的前景感到欣慰。希望小同在艺术道路上越走越远。
    刘进安先生谈到:70后艺术家群体是当前艺术领域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以当代水墨为追求目标,目前正处于学术观点、艺术水准等方面均达到较高水准的阶段,这对于确立中国水墨绘画风格,形成当代水墨现状,具有重要的作用。小同不管是用中国的还是西方的艺术表现方式,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符合中国当代水墨艺术的发展趋势。主办此次展览的正观美术馆作为一家艺术机构,对于推动当代水墨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是非常值得赞赏的。
    鲁东大学艺术学院王业兵书记表示:鲁东大学艺术学院为拥有杜小同这样一名优秀青年教师感到荣幸。
    “柒舍雅集”艺术家代表秦修平也表达了对成员杜小同的祝贺:杜小同的画品、人品都是毋庸置疑的,祝此次“陶泳”个展圆满成功。
    艺术家杜小同也表达了对到场的老师、朋友的谢意。此外,杜小同还为媒体进行了导览。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015年1月4日。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