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蘇富比前高管成为TEFAF新任CEO 保持全球领先

时间:2015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雅昌艺术网

左一为TEFAF新任CEO  Patrick Van Maris

    1月12日,TEFAF宣布蘇富比前高管Patrick Van Maris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接替Paul Hustinx担任艺博会CEO。2015年TEFAF将于3月13日到22日在马斯特里赫特会展中心举行。
    过去二十多年的时间里,在Hustinx的带领下,TEFAF已经成为全球最重要的艺术博览会之一。在谈及卸任时,Hustinx表示:“经过26年的发展,我觉得TEFAF现在需要一位拥有全新视野的人带领它继续前行。”1987年,Paul Hustinx加入TEFAF,并于1996年升任博览会的常务董事。
    Patrick Van Maris此前曾供职于蘇富比,活跃于国际艺术品市场超过25年,经验丰富。1989年,Patrick Van Maris加入蘇富比,并于2003年担任蘇富比位于阿姆斯特丹分公司的总经理,2008年到2012年期间,担任蘇富比欧洲区总裁。
    此前,TEFAF进军中国内地市场的消息时有传出,Van Maris对于这种全球趋势的灵敏嗅觉可见一斑。他曾指出,“TEFAF的卓越声誉与其重视品质的态度深深的打动了我。TEFAF董事会能够选择我接替Paul Hustinx先生,我感到无比的荣幸。非常期待未来与董事会成员及整个团队的合作与共事,我们将努力继续保持TEFAF在全球顶级艺术博览会中的突出地位。”
    今年9月,Hustinx将正式退休,但在此之前,他还将代理一段时间TEFAF的顾问工作。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