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保利新春赵曼水墨人物展亮相山东

时间:2015年12月28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保利新春赵曼水墨人物展嘉宾为展览祝贺

 

保利新春赵曼水墨人物展开幕式现

 

保利新春赵曼水墨人物展开幕式现场

 

    2015年12月26日,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保利(山东)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主办的“保利新春赵曼水墨人物展”在保利山东艺术空间开幕。潍坊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居明、青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孙瑾、北京恒盛鼎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博爱中国美术馆董事长周钟衡、山东天下收藏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宝义、鲁鸢美术馆总经理戴曰礼、著名画家赵曼、保利(山东)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中国书画部高级业务经理陈媛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画展开幕式。

 

潍坊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居明在开幕式致辞

 

北京恒盛鼎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博爱中国美术馆董事长周钟衡在开幕式致辞

 

保利(山东)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中国书画部高级业务经理陈媛媛在开幕式致辞

 

    本次展览展出赵曼2015年创作的新作100多件,作品风格在延续艺术家以往题材的同时又融入多种时尚元素,在笔墨技法和艺术表现力上有了更新突破,再次在展览上欣赏到她精彩纷呈的水墨人物画面。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