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拉莫斯:蝴蝶翅膀上创作

时间:2015年06月17日 作者: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www.odditycentral.com”6月12日报道,墨西哥艺术家克里斯蒂安·拉莫斯(Cristiam Ramos)继在糖果和牙膏上作画后,再次在真正的蝴蝶翅膀上进行创作,这一举动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据悉,每个蝴蝶的翅膀仅有12厘米长,除了很小外还纹理繁杂,这对艺术家来说是在上面作画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据拉莫斯表示,呈现在每个蝴蝶翅膀上的经典画作,都需要花费他56个小时的时间,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地一笔一划细细描绘。

 

拉莫斯表示,他自小就非常着迷于蝴蝶,且惊叹于蝴蝶翅膀五彩斑斓的颜色和繁复多样的纹理变换。而随着他不断长大,这种热爱之情也不曾消减。此外,关于蝴蝶翅膀的来源,拉莫斯说:“我现在用来绘画的保存完好的蝴蝶,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邮寄给我的。”

 

对于我们来说,在拉莫斯的作品中,最突出的应该刻画在蝴蝶各一边翅膀上的达·芬奇(Da Vinci)的名作《蒙娜丽莎》和《抱银鼠的女士》。尽管作品很小,但拉莫斯却完美地呈现出了画中的精髓。据悉,拉莫斯并不是世界上唯一一名用蝴蝶翅膀作画的艺术家,艺术家哈桑·卡莱(Hasan Kale)也曾在蝴蝶翅膀上画下其家乡伊斯坦布尔的美景。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