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计划于2017年举办卢齐欧·封塔纳回顾展

时间:2015年07月09日 作者: 来源:artspy艺术眼

  卢齐欧·封塔纳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计划于2017年举办卢齐欧·封塔纳(Lucio Fontana)回顾展,地点可能会选在惠特尼博物馆旧址布劳耶楼(Breuer building)。

  这位意大利/阿根廷艺术家的首次暨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在美国的回顾展于1977年在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举办,古根海姆还于2006年举办了他的一次小型个展。一位大都会博物馆的发言人说封塔纳的展览确实在“考虑中”,但展览计划尚未正式宣布。

  卢齐欧·封塔纳作品

  卢齐欧·封塔纳作品

  近年来,市场对封塔纳作品的需求日渐提高,其拍卖记录目前为2013年的一幅空间概念绘画,以1900万欧元落锤。十余年来艺术家在伦敦的首个个展也计划于今年10月8日在意大利画廊Tornabuoni Art开幕,恰逢弗里兹艺博会开幕、苏富比和佳士得意大利艺术作品拍卖前。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