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用九幅作品向克里姆特道一声迟到的生日快乐

时间:2015年07月16日 作者: 来源:凤凰艺术

  奥地利象征主义画家古斯塔夫·克里姆特生于1862年7月14日,他被认为是领先于所处时代的艺术家,并在其创作的“黄金阶段”取得了伟大的成功,期间创作的作品通常都包括金叶子。克里姆特赞美作品中的女性身体,然而却因其色情特点而常常被认为具有争议。他对后来的艺术家们产生了很大影响,包括埃贡·席勒。为纪念其生日,我们将与读者们分享他们最喜爱的该画家作品。
  
  更多阅读:古斯塔夫·克里姆特和埃贡·席勒的重叠命运:不只是共用缪斯
  
  克里姆特画作一大特色为画中主角大部分都是女人,主题则为“爱”、“性”、“生”与“死”的轮回宿命。 克里姆特918年因西班牙流感而身故。


  
  
  
  《吻》(1909)


  
  脸谱网上的粉丝杰·夏亚推荐这幅作品:“我喜爱他的许多画作,但这一幅始终是我最爱的!”(图片来源:《吻》/古斯塔夫·克里姆特/维基共享资源网)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