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馆长宣布辞职 财政赤字4千万美元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作者: 来源:澎湃新闻  
 
   在繁华的背后,全世界最杰出的博物馆之一却挣扎在资源的不确定和经费超额的边缘。虽然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多少都会面临经费问题,但Met的麻烦却引来了众多关注,业内也期待他们拿出行之有效的方案。

   在坎贝尔面向媒体的声明中,他表示:“在如此关键的时刻辞职,对我自己而言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然而,时局的变幻莫测却正是我做出决定的正确时刻。至今为止,我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努力也都已经获得了回报。”

   一些批评家认为,从一个“挂毯策展人”到Met的执行总裁,坎贝尔已经做得很好,但也不否认他没有运营主要文化机构经验,一切都是在摸索中前进。

   此外,坎贝尔已经处理了一些经济上的危机,但他即将面临四分之三工作人员离职所产生的动荡,他也正在解答文化机构如何走出固有壁垒,面向市场。

   波士顿一家咨询集团在一年前被雇用以帮助Met的重组,他们在于Met工作人员的接触中认为他们的“士气受到挑战”。
 
美国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每天都要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参观者。
 
   据报道,坎贝尔目前尚未完全脱离博物馆的工作。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董事会主席布罗斯基宣布委任大都会现任总裁丹尼尔·韦思(Daniel H. Weiss)担任过渡时期的执行长官,他将与坎贝尔一起制定期间的策展及行政管理方案。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拥有几乎世界上最好的参观环境。
 
   对于这所可能是世界上最权威的艺术机构的接班人会是谁,外界猜测纷纷。洛杉矶郡艺术博物馆(LACMA)的馆长Michael Govan,以及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的馆长Glenn Lowry的名字都在可能的候选人之列。然而,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博物馆理事会将接下来的几个月作为代理执行长官韦思的考察期,用以决定他是否可以胜任未来的馆长一职。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