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融古汇今-中国画名家邀请展”暨“中国的绘画传统与当代发展”研讨会在炎黄艺术馆举办

时间:2017年07月12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张建京作品
 

张洪源作品
 

蒋海清作品

    传统是艺术的根,而画家又生活在一定的时代,时代的影响无所不在,因此古与今的问题,就是画家必须面对的,这也是今天这个展览的主题,在面对这个问题上体现着画家的选择、智慧、以及对艺术和人生深刻的理解。通过今天这个展览,我们可以看到不同年龄,不同时代成长起来的画家,在如何对待传统与生活,继承与发展,如何面对我们共同的世界时所采取的不同角度与方式。同时,今天参展的画家有很多共同点,他们都有着深厚的传统功底。有着对艺术的执着和严谨扎实的创作态度,有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有为实现自己理想而坚韧不拔的努力。通过这个画展可以了解当代画家整体上的艺术追求和创作态度,并在一定的程度上反映了当代画坛的创作研究水平。
 
 
责任编辑:主编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