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她水墨”中国当代女艺术家水墨大展,在今日美术馆盛大开幕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9月1日下午,“她水墨——中国当代女艺术家水墨大展”在今日美术馆开幕。
 
 
▲ 展览现场嘉宾合影
 
 
开幕式上策展人杨维民教授首先致开幕辞,今日美术馆晏燕副馆长致欢迎辞,北京华亚艺术基金会朱文星理事致辞,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孔紫女士、国家画院中国画院原常务副院长梁占岩先生、《美术》杂志原主编王仲先生、中国画学会理事何韵兰女士、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汪港青教授分别致辞祝贺,朴素的言语和饱满的情感中都对女性艺术家在中国画创作,以及她们在中国画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 策展人杨维民教授首先致开幕辞
 
 
▲今日美术馆晏燕副馆长致欢迎辞
 
 
▲北京华亚艺术基金会朱文星理事致辞
 
 
其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丁荭博士代表参展艺术家致答谢辞,对此次展览的主办方华亚艺术基金会和今日美术馆以及为此展览辛劳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创会会长陶斯亮女士出席开幕式,并对“她水墨”大展称赞有加,希望“她水墨”展览继续办下去,成为中国画坛一个有影响的学术品牌。
 
 
▲中国女画家协会主席孔紫女士发言
 
 
▲ 国家画院中国画院原常务副院长梁占岩先生发言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