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这十位艺术家,登上了最不平凡一年的年度榜!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作者:李天琪 来源: Hi艺术



TOP 5

刘晓辉
一如既往地能画、会画

 

 

刘晓辉2020年在798艺术区的个展“转身”,吸引了很多圈内人前去观看。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能画、会画的艺术家,重复的题材、单一的形象、日复一日规律的工作方式已经成为他的某种标签。“女性背影”这个所谓的符号已经画了数年,但并未将刘晓辉困住,他将其视为单纯的形状和颜色,不断给自己制造问题,通过身体力行的经验一点一点地解决。他的画几乎可以用朴素形容,但“闪耀着时间全部的重复、冗余、单调的光华”。 

 


刘晓辉个展“转身”展览现场,798艺术区A07楼


刘晓辉 《无题-走廊与光影》 180×160cm 布面油画 2015-2019


刘晓辉 《无题-画面前的动作一号》 80×200cm 布面油画 2018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