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这十位艺术家,登上了最不平凡一年的年度榜!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作者:李天琪 来源: Hi艺术


TOP 9

段建宇
小个展也能讲好故事


 

 

段建宇是此次登上年度艺术家榜单的唯一一位女性,她的作品似乎总是带着一定的故事性,从现实中出发,与幻觉的经验交织。2020年她在上海池社的个展“自动写作——自动阅读”展出的作品在时间维度上跨越六年,较有代表性地呈现了艺术家自2013年在上海外滩美术馆个展之后的创作发展。作为一位出版过小说的艺术家,文学性似乎一直未离开过段建宇的创作,这让她的作品在拥有极强可读性的同时,也沾染了某种诗意。

 


段建宇个展“自动写作—自动阅读” 上海池社现场

 


段建宇 《自动写作 No.1》 180×200cm 布面油画、丙烯、油性笔、喷漆 2019

 


段建宇《米其林七星 No.2》 120×250cm  布面油画、丙烯、喷漆、油画棒、油性笔、铅笔 2020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