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君鼎艺术沙龙青年艺术100专场圆满举办

时间:2012年08月09日 作者: 来源:新浪收藏


君鼎理事长郭宪伟出席艺术赞助人对话

君鼎艺术沙龙青年艺术100贵宾专场现场


        2012年8月3日下午,由君鼎艺术投资研究院组织的第8期“君鼎艺术投资沙龙·青年艺术100贵宾专场”圆满举办,来自君鼎的高端会员及投资届人士、企业家精英近30位来到酒厂艺术区阿拉里奥画廊,参观了2012青年艺术100项目的精彩展览。青年艺术100项目的发起人,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艺术市场分析研究中心AMRC创办人、《艺术财经》杂志和艺术北京系列博览会的艺术总监赵力(微博)老师,亲自带领大家看展,并专业细致的讲解了如何鉴赏并收藏投资青年艺术及当代艺术作品。到场嘉宾和赵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和讨论,气氛十分热烈,沙龙一直持续到当天展览闭馆方才结束。

  在沙龙的第二天,君鼎艺术投资研究院的理事长、清华大学创业导师、洛克菲勒中国研究发展中心主任郭宪伟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由《21世纪经济报道》组织的“艺术赞助人系列高峰对话——青年艺术100专场”,并在在场和赵力教授、艺术家、收藏家们进行了精彩对话。
  “青年艺术100”每年遴选100位左右极具艺术价值和发展潜力的青年艺术家(75后为主),创作媒介包括油画、版画、雕塑、水墨、影像、装置等,以全国巡展和艺术活动等规模化、专业化和多渠道的模式进行联合推广,旨在为青年艺术家搭建一个艺术展示和推广的高端平台。2011年曾荣获《艺术财经L'OFFICIEL Art》的“年度艺术活动”、雅昌艺术网的“年度艺术事件”,成为业界推广青年艺术家的品牌项目。
  今年的“青年艺术100”于7月31日-8月6日在北京798艺术区的悦·美术馆、圣之空间,以及酒厂艺术区的阿拉里奥画廊三地联合首展,120位中韩青年艺术家的360余件作品首次集中亮相。艺术委员会由方力钧(微博)、冯博一、刘礼宾、陆蓉之(微博)、孙国胜、吴秋龑、向京、叶永青和赵力等业内知名专家及艺术家组成。
  君鼎艺术投资沙龙致力于打造高端实用、精彩专业的艺术品投资平台和收藏家投资家群体。目前,已经聚集了来自艺术界、资本界、收藏界等各方面的艺术品投资人士和收藏爱好者,定期策划艺术品投资和收藏鉴赏交流活动。每月举办1-2次主题沙龙,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主题讲座,交流酒会,专家带领参观展览、博览会,拍卖会实践活动,艺术家工作室探访,藏品交流品鉴会,专家鉴宝会等等。活动地点包括特色艺术会所、知名博物馆、美术馆、艺术区、拍卖会现场、艺术家工作室等等。今后还将继续和“青年艺术100”等专业艺术项目或机构合作,举办相关的主题沙龙活动,推动艺术品投资在中国的发展。近期沙龙活动请关注君鼎艺术投资研究院新浪官方微博:@君鼎艺术投资研究院

责任编辑:刘倩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