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瓷色隐语”王昭旻新瓷艺术展在西单老佛爷商场举行

时间:2013年12月06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他的语言来源于他的心境,对事物变化的理解,让他看到事物的本源,使他具备认知并领悟到更深的奥秘,他把这种领悟赋予作品生命,赋予人与自然的经验,在创作的过程中更好的把握,更好的释放情感,使其作品极具天工、独具匠心。

这批新作选择了瓷器,是因为艺术家发现其蕴涵深厚的历史气息,具备中国文化生命活力,极强金玉质感的体现,与国粹戏曲气息的吟咏以及烟云的流跌荡宕,融合瓷的温润与包浆,历久弥新的触感与荡漾的青春巧妙完美的结合一体,让我们重新触摸到这种生命的感质。
中国当代艺术要回到自身,而玉质感则是时间的秘密!
在展览开幕的同时,将有批评学术界、文史哲学界、收藏界共同出席参加“瓷色隐语”王昭旻新瓷绘艺术展暨学术研讨会,并有各大媒体全程报道此次盛况。

责任编辑:薛路路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