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3第六届成都双年展将于7月21日隆重开幕

时间:2013年07月2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3第六届成都双年展”(会展中心部分)继续秉持成都双年展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反映中国艺术的当前面貌、推动中国艺术发展”的理念,继续把“发掘新人、推出新人”作为品牌特色和历史使命来贯彻和实施。本届成都双年展通过对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创作的个性化、多样化、多元化的发展现状的呈现,强调时代性的特色、整体性的诉求以及社会环境、自然环境、文化环境的宏观作用,反映当代中国艺术创作的发展变化,探究中国当代艺术的未来趋势。

    “2013第六届成都双年展”(会展中心部分)由以“万有引力”为题的主题展和“新人特展·十年集萃”两部分组成。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赵力出任策展人的主题展“万有引力”分为“传统想象力”、“回声定律”、“虚拟与现实”和“能量守恒”四个板块,分别由李峰、吴秋龑、沈瑞筠和彭玮四位年轻策展人组成的策展团队执行,共50位青年艺术家参展;成都双年展独具特色的“新人特展”,继续由双年展艺术总监、连续12年主持“新人特展”的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冯斌兼任策展人。本届“新人特展”在前五届二百余位曾经参加过“新人特展”、此后坚持艺术创作、发展良好并有突出表现的艺术家

    中遴选了40位青年艺术家参展,以“新人特展·十年集萃”为题再为集结,见证“新人特展”十年历程。
 

    “2013第六届成都双年展”(会展中心部分)将于2013年7月21日晚上8:00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开幕式。7月22日全天学术研讨会,上午9:00—12:00,举办现场学术研讨会“青年决定未来”;下午2:00—6:00举办专题论坛“水墨当代:文化自觉与艺术潮流”。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2013第六届成都双年展(会展中心部分)
展览主席:邓 鸿
艺术总监:冯 斌(兼“新人特展·十年集萃”策展人)
策展人:赵 力
主办单位:成都现代艺术馆
展览时间:2013年7月22日至8月15日
展览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路)

开幕式
时间:2013年7月21日(星期天)20:00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
现场学术研讨会“青年决定未来”
时间: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9:00—12:00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
专题论坛“水墨当代:文化自觉与艺术潮流”
时间: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14:00—16:00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序馆2楼会议厅

责任编辑:董文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