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22青年艺术100年度展——全方位领略真实鲜活的艺术现场!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作者: 来源:青年艺术100

 

一年一度,最值得期待的青年艺术狂欢季!2022青年艺术100年度展于2023年4月21日至2023年5月3日在嘉德艺术中心盛大开启。今年的年度主题“世界是个圆”,意在12年来青年艺术100依旧初心不变,依旧还在这里迎来送往一批又一批的艺术新人,本着初心,用信念、精神、力量带动着热爱的艺术一起无有穷尽!与往年相比,今年在形式和内容上都更加突显多元化、年轻化、丰富性和国际化,前沿的艺术形式,多样有趣的体验活动,嘉年华式的展览氛围!

 
 
开幕现场
 
 
开幕式上首先由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副院长、青年艺术100创始人赵力致开幕词,他说我们都是喜欢、关心青年艺术的人,是艺术将我们聚合起来。未来是属于艺术的,属于大家的,属于年轻人,未来需要大家共同创造,期待更多优秀的青年艺术家的创作。
 
 
赵力先生致辞
 
 
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22青年艺术100评委代表刘庆和在发言中表示看到这些有活力、有创造性的作品感到很振奋。青年艺术100已经坚守了12年,在这12年中青年艺术家们的作品确实给我们中国的当代艺术带来了空前的辉煌,这和青年艺术100有很大的关系。祝愿青年艺术家更加绽放自己,祝青年越来越青年,青年越来越100(分)!
 
 
刘庆和先生发言
 
 
建信信托艺术大奖入围艺术家代表孙子垚说青年艺术100作为致力于帮助有未来、有潜力的青年艺术家成长的平台,为和他一样的青年艺术家提供了很多帮助,感谢建信信托和青年艺术100、名泰文化联手打造的建信信托大奖创造的成长机会。
 
 
 
孙子垚发言
 
 
2022凤凰艺术新星奖获奖艺术家卜云军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了青年艺术100和凤凰画材,他表示自己毕业后大多从事影像作品的创作,疫情开始后才开始绘画创作,因此更加荣幸以绘画的形式获得这次认可。
 
 
卜云军发言
 
 
今年的年度展览主理人代表李峥谈到从开始策划到今日的开幕,年度展经历了很多筹备细节,展览的呈现离不开青年艺术100团队与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天青年艺术100将大家聚合在一起,助力青年艺术的成长,是过去的结束,也是未来的开始,希望青年策展人能坚定且有勇气地走下去。
 
 
 
李峥致辞
 
 
最后青年艺术100总监彭玮总结说到,今年是青年艺术100的12周年,看到台下新老朋友的到来十分感动。12年间我们迎来了一代又一代青年艺术家,青春似乎老去,似乎又凝聚在了这个时刻。感谢凤凰画材、建信信托、嘉德艺术中心、十八数藏等陪伴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各位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作为我们坚强的后盾,让青年艺术100走到今天。最后,彭玮宣布2023青年艺术100海选启动,这也将是一个新的轮回的开始,青年艺术100会为大家带来新的变化和新的主张。
 
 
彭玮总监总结发言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