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22青年艺术100年度展——全方位领略真实鲜活的艺术现场!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作者: 来源:青年艺术100
 
Part 2 凤凰艺术新星奖
 
 
该奖项由“青年艺术100”与“凤凰画材”共同设立,以“青年艺术100”品牌为依托,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艺术家海选征集。旨在激励十二年来与“青年艺术100”相伴成长的艺术家们,为青年艺术市场带来一股稳定、持续的推动力,让青年艺术家们在创作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凤凰艺术新星奖”的评选从每年度报名“青年艺术100”的数千位艺术家中筛选,由本年度“青年艺术100”艺委会通过多轮评选后,最终确定本年度获奖艺术家:卜云军、李强强、王雪海,每位获奖者将获得由凤凰画材提供的10000元画材资金,作品在年度展的获奖专区呈现,以及全年度的艺术项目和媒体推广。
 
 
 
 

Part 3  建信信托艺术大奖获奖艺术家郑菁个展
 
 
建信信托艺术大奖是在2021年,名泰文化、建信信托和青年艺术100于合作十年之际联合推出,重点关注绘画艺术的发展状态,致力于为有潜质、有未来的艺术家提供更大的支持。郑菁作为2021建信信托艺术大奖获奖艺术家,以《5592899"》为主题呈现了2020-2023年创作的作品。个展作品延续了郑菁一以贯之的创作理念,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既是郑菁这三年的艺术创作实践,也是郑菁这三年的自我修行之路。
 
 
 
 
 
Part 4  2022首届全国大学生虚拟策展大赛青年艺术100赛道
 
 
大赛由中央美术学院主办,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承办。大赛特联合我们设立“青年艺术100赛道”,旨在聚焦当代青年艺术家、艺术作品的挖掘与推广,为青年策展人搭建良好的实践平台。大赛共收到来自270所高校,619组报名方案,覆盖本、硕、博三个学历阶段,人数达1153名,在全国高校中引发了热烈反响。由高艺炜、王典组成的策展团队“众从人小组”在2022首届全国大学生虚拟策展大赛青年艺术100赛道获得特等奖,将在2022青年艺术100年度展中以特别项目呈现。
 
 
 
展览方案动线图及空间分布
 
 
 
Part 5   意大利拉古纳艺术奖
 
 
 
“拉古纳国际艺术奖”是由意大利文化协会MoCA与拉古纳艺术奖工作室联合举办的国际性艺术大赛。该奖项与“青年艺术100”在2014年开展合作,每年拉古纳影像部分获奖艺术家参与“青年艺术100”年度展,“青年艺术100”组委会推荐部分优秀中国青年艺术家参与于意大利举办的“拉古纳国际艺术奖”大展,持续为中外文化交流以及中意两国艺术家相互学习创作机会。
 
 
2022拉古纳艺术奖艺术家名单
 
Angelo Morandini
 
Cinzia Campolese
 
Emanuele Dainotti
 
Elise Guillaume
 
Henrik Langsdorf 
 
Kiki Kouniari
 
Mark C Hewitt
 
Maria Palena
 
Samantha Heydt
 
Yu Hao Hung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