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22青年艺术100年度展——全方位领略真实鲜活的艺术现场!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作者: 来源:青年艺术100
 
Part 6   年度入围艺术家
 
 
2022青年艺术100年度展面向全球艺术家进行海选招募,以自主报名和推委会推荐两种方式,共征集到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韩国、日本、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新加坡、乌克兰、比利时、荷兰、挪威、芬兰、冰岛、爱尔兰、西班牙、葡萄牙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511所高校的青年艺术家报名,其中国内高校380所,海外高校131所。共计报名人次3129人,报名作品25768件。由本年度“青年艺术100”艺委会(由陈晓阳、冯博一、耿琨、海杰、刘庆和、柳淳风、邱志杰、孙国胜、屠宏涛、唐克扬、王之纲、向京、徐累、杨紫14位组成*以姓氏首字母排序)对报名艺术家进行评选,通过多轮评选后,最终确定年度入围艺术家:巴瑞云、卜萱、卜云军、曾冯璇、车骏飚、陈岑、陈春旺、陈汉青、陈扬、陈昭辰、丁腾飞、丁天翔、冯保力、葛丹婷、顾文璟、郭明轩、郭兴悦、黑眯、侯海洋、华成、霍晨龙、贾宇豪、姜美琪、姜同浩、解群、金逸凡、鞠腾、康馨卓、赖可涵、李强强、李亚坤、李钰、刘亚兰、孟昊、倪政鹏、申展、盛旖旎、史宇昕、史雨晴、苏永健、孙小画、孙跃峰、陶琪、王汉雯、王婧、王路小萌、王雪海、王彦鑫、王真真、文豪、许若琳、许一、杨乐、一幕、尹天翔、于音、余晖、张明珠、张天意、张伟峰、张一楠、张逸、周莹林。
 
 
 
 
贰层
 
 
在嘉德艺术中心二层1000+平米的专业空间,将带来由青年艺术100总监、央美博士后彭玮策展的《看我——青年艺术展》,该展汇集了16位当代艺术家的80余件艺术佳作。
 
 
 
展览名称:看我——青年艺术展
 
策 展 人:彭玮
 
艺 术 家:曹轶/迟群/戴丹丹/范西/郝世明/黄可一/黎鸿城/刘海辰/罗盛天/吕喆/欧阳苏龙/孙子垚/魏晓光/谢玄玄/许宏翔/闫占城
 
展览时间:2023年4月21日至5月3日
 
主    办:名泰文化 建信信托
 
承    办:北京名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学术支持:中国现当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CCAD)
 
鸣谢:CLC画廊、星空间、凯旋画廊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