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深圳艺博会12月绽放,将成华南地区投资收藏盛会

时间:2013年09月1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3深圳艺博会关注名家精品,着力艺术市场 

    2013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12月12日—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继文博会之后又一重要的文化盛事,已经得到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艺术机构的大力支持,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2013艺博会的各项准备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组委会将集思广益,发挥各方优势资源,全力以赴组织筹备,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2013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将继续保持首届艺博会的优势和特色,在参展机构、参展作品、展会服务、媒体宣传、艺术论坛、艺术讲座、组织观众等各方面提高品质和加大力度,打造一个优雅、精致和高效的艺术博览会,为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搭建新平台。
    本届艺博会将在多方面有新的进展和突破。展览面积在去年10000平米的基础上扩大到了15000平米,参展艺术门类也有了新的拓展,将涵盖更多艺术门类,囊括中西绘画、雕塑、陶瓷、艺术玻璃、影像、装置、多媒体、艺术设计产品等诸多门类。参展作品方面,除了保留去年部分名家作品外,还将挖掘更多知名艺术家的精品力作。
    本届艺博会依然秉承多元化与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将在国际化方面进行一些创新,除了与国外知名艺术机构的中国代理商继续合作外,本届艺博会还将走出国门,在艺术氛围浓厚的法国、德国、西班牙等国家进行推介,在本届艺博会上,一批国际知名的画廊和艺术机构将首次现身。
    本届艺博会还将开展一系列前期的热身活动,通过举办艺术品收藏与投资讲座、经典艺术品鉴赏品评会以及优秀画廊作品巡回展等方式,在整个华南地区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在社会民众中形成艺术品投资与收藏的热潮,为2013深圳国际艺博会的顺利开幕培养巨大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薛路路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