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首家中华文促会文化产权市场协作体省级基地等将落户上海

时间:2016年10月13日 作者: 来源:网络

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
 

体验馆现场图

 
    10月14日下午, 中华文促会文化产权市场协作体上海基地、鲁迅文化基金会上海艺文中心、中国艺交所上海体验馆、中国画院上海艺术交流中心,一同落户奇艺天宝网线下体验馆揭牌仪式于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这是全国唯一一家整合了这四大平台优质资源的艺术品展示、交流、体验、交易基地,也是由15家全国主要文化产权交易机构发起的全国性文化产权行业组织——中华文促会文化产权市场协作体合作设立的首家省级基地。这对于规范上海文化产权市场发展,推动上海文化产业迈向市场化、专业化、资本化具有重要意义。
 

体验馆现场图
 

体验馆现场图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整合了中华文促会文化产权市场协作体上海基地、鲁迅文化基金会上海艺文中心、中国艺交所上海体验馆、中国画院上海艺术交流中心这四大平台优质资源的奇艺天宝网线下体验馆,将艺术品展示、艺术家交流、大众体验、O2O交易等功能融为一体,成为“展示、交流、体验、交易”四位一体的全流域生态化文化艺术空间。
 
    奇艺天宝网是由鲁迅文化基金独家授权,中国艺交所合作经营,中华文化促进会文化产权交易协作体、中国画院、上海书画院战略合作,中国太平财产保险公司金融支持,国家艺术研究中心合作指导,并由中国当代艺术品评估研究委员会评估监督的互联网艺术品交易平台。奇艺天宝旨在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化思维的,高效、自由、开放的精英艺术家艺术品线上推广交易,线下销售服务的生态化交易平台,让艺术品的交易真正实现公开化、透明化、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开启艺术品、收藏品在线交易与线下体验的O2O交易模式新纪元。
 

体验馆现场图
 

体验馆现场图
 

    揭牌仪式上,奇艺天宝网全球精英艺术家作品上线征集活动同步启动,“鲁迅的身影——原版照片珍藏展”也将一并举办。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