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贝聿铭妹妹的家:在纽约长岛感受艺术和自然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作者: 来源:安邸AD
 
生活在园林里
 
不在别处,就在这里
 
 
•长岛度假别墅外的景致
 
 
Patricia的这座长岛度假别墅,建于1980年,开阔的如茵绿草延伸到出海口的私人甲板,夏日能在这里享受和煦的阳光或划独木舟出海。这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是Patricia选择将这里作为夏日周末的休闲住所的首要条件。
 
 
•别墅庭院私人甲板区。
 
 
虽然Patricia出生于纽约,但家族对园林、对自然的热爱,仍然是她血液里的一部分。在这座典型的美式花园洋房,Patricia专门请了景观设计师Alec Gunn设计前庭,精心修剪了常绿灌木与玫瑰造景。
 
 
 
• 别墅花园景观由景观设计师Alec Gunn设计。
 
 
别墅的后院的泳池边种植薰衣草等香草植物,精致的园艺设计为别墅营造了艺术的外部氛围。这是一个收藏艺术的家,也是一个与自然、与时空对话的空间,传承的是百年望族的珍贵家风。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