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94年的藏家“变身”画廊合伙人,她回应着当代年轻人的思考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作者: 来源:
 
 
宋琨,《泛灵族-灵魂伴侣》,2020,纸上丙烯,280 x 180 cm
 
 
陆平原,《藏在引擎盖中的猫》,2021,纸上墨水及丙烯,78.7 x 109.2 cm
 
 
 
 
这也是我在不断的观摩和与专业人士的学习交流过程中慢慢形成的个人经验和视觉判断。艺术家的图像语言是否揭露了我们未曾注意到的现实,从而刷新了我们的认知习惯,这是我判断一件作品的考量点,也是我进行收藏的出发点。在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下,我们的收藏体系会很多元,但也会产生混乱的状况,我希望在这种混乱中去寻找一种秩序。
 
 
 
Bernard Piffaretti,《Untitled》,2020,布面丙烯,80 x 80 x 2.5 cm
 
 
Chloe Wise,《An American in America》,2021,亚麻布面油画,182.9 x 61 x 3.8 cm  
 
 
 
 
Q:从你自身的感受来看,今天年轻藏家对艺术家,特别是年轻艺术家的了解,是不是更加倾向于一种日常的相处和交流方式?
 
A:的确。我们成长于Z时代的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没有太多的集群意识,我们很珍惜自己的自由和独立,但同时也很渴望与社会人群产生更多元的交流,而目前活跃的年轻艺术家就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丰富的交流场域。
 
 
 
Hein Koh,《Sad Flower》,2017,Acrylic, concrete, felt, fiberfill, glitter, metal pipe, metallic spandex, string, vinyl, and wire,246.4 x 78.7 x 33 cm
 
 
 
 
我们生活在同时代的背景下,所以容易产生共鸣;我们的思想处于同频状态,在交流中没有沟通障碍。大家一起唱歌、吃饭都是一种沟通方式,不必拘泥于严肃的沟通和对谈,我们的日常交流同时也会成为艺术家创作的素材。而且我们也会通过社交媒体在全世界寻找有意思的作品,在收藏作品的过程中,与不同地区的艺术家产生深入的对话。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