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第七届“油画的力量”全国中青年油画邀请展在哈尔滨启幕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作者:刘晶 来源:美报+

 

 
开幕式现场
 
 
10月11日,由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哈尔滨红场美术馆、哈尔滨画院、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957艺术馆承办,哈尔滨华德学院、《新晚报》协办的“第七届'油画的力量'全国中青年油画邀请展”在红场美术馆开幕。 
 
 
开幕式现场
 
 
“油画的力量”是哈尔滨市文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聚力七大都市 传递文艺力量”系列活动之一。参展的作品,注重新时代中青年油画家的创新理念与创作热情,体现在绘画主题、创作风格,社会现实与情感表达。这些作品风格迵异,题材广泛,在保持写实风格的同时体现出时代特征,蕴含了前瞻的审美意识和表现力,彰显出新一代写实主义精神风范。送展的全国中青年写实油画家作品数量多、质量高,为哈尔滨中青年油画家创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嘉宾合影
 
 
本届展览,以作品展览与油画专业讲座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普及油画知识,讲解油画技法,提升创新创作能力,为油画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打造文化新高地,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展览期间将有艺术学博士、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副教授杨洋,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研修班教师仝紫云现场为参展画家、专业院校学生、油画爱好者授课。 
据悉,本次展览展期将持续至10月17日。
 
 
 
 
 
 
 
展览现场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