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Art+100潮流艺术节120位艺术家齐聚上海云堡未来市!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必虎文化
 
加非
 
 
 
艺术家通过与他人的互动聊天、投食等,激发创作灵感,《不像画》人像即兴手绘系列追求画得一点也不像,以及画完亲妈不认识,孜孜不倦。
 
 
 
 
 
 
诺尼泽姆(张佳)
 
 
 
她用一系列“伪风景”来呈现她的世界:无实体、无序、排除个性的。
 
 
 
 
 
 
王树辉
 
 
 
陶瓷水饺是一份感性的描述,记录了当下人们对于生活的憧憬、追求和充满生气的动力。不论是清晨起床享用一份温暖的水饺,还是落日余晖下欣赏手中的陶瓷艺术品,我们都享受到与众不同的身心愉悦。
 
 
 
 
 
 
隐小毛
 
 
 
隐小毛工作室是由一批年轻艺术设计师共同组建的流浪动物原创设计品牌工作室。工作室以流浪动物的印象元素为设计灵感,创作动物拟态作品并融入功能性与故事性产品艺术周边产品。
 
 
 
 
 
 
ZERO 郭残园
 
 
 
零二原创工作室主理人,他自18岁举办数个个展。Zero认为艺术不局限于平面,艺术可以通过任何媒介材质或是行为来表达。艺术即是他的精神与灵魂。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