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Art+100潮流艺术节120位艺术家齐聚上海云堡未来市!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必虎文化
 
独立单元二:数字艺术特展区
 
 
 
 
 
2022年,从引爆AI作画领域的DALL-E 2、Stable Diffusion等AI模型,到以ChatGPT为代表的接近人类水平的对话机器人,AIGC不断刷爆网络,其强大的内容生成能力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震撼。AIGC和Chatgpt的浪潮席卷而至,这扇未来之门会将人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带往何处?20位优秀的数字艺术家走进Art+100潮流艺术节,同时,在松江云堡未来市演播厅将有AIGC大神们的讲座分享。
 
 
 
 
 
 
独立单元三:潮叔和他的朋友们
 
 
 
 
潮叔(中国极限运动教父)
 
东西方极限运动桥梁、
 
中国潮流文化的倡导者、
 
自媒体“潮叔讲潮牌”创始人、
 
极限运动及潮流品牌“蓝色极限”创始人
 
 
 
潮叔与他的朋友们潮流杂谈。潮叔携一众独立潮流品牌及潮人(聚点滑板、潮鞋品牌--㦱,户外帐篷品牌--Hi-New-Tex、VoyLux、潮流OG Mike等),亮相Art+100潮流艺术节。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