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Art+100潮流艺术节120位艺术家齐聚上海云堡未来市!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必虎文化
Nato
 
 
 
他不敢生气却爱画愤怒的兔子。究竟是什么造成了这样的他?
 
 
 
 
 
开山
 
 
 
开山猩的创作者,一个被游戏行业拿走青春的设计师。他将万千种情绪、身份、兴趣,幻化为36363个各不相同的猩猩。披焰成袍,开山而来!
 
 
 
 
 
王子敬
 
 
 
「长鼻子小人」与「四目黑鸟」为其作品中标志性创作元素,其大部分作品像是一个个荒诞的寓言故事,有对现实的反思和对抗,也有荒诞与幻想。1605是他的个人艺术品牌。
 
 
 
 
 
气球
 
 
 
气球系列作品是对人的日常行为和內心的记录和表现。这些作品没有特别的名字,他只是在上面加一些表情符号的排列。
 
 
 
 
 
 
无则艺
 
 
 
他创作生活于成都,以环保为出发点,践行旧物改造理念,以旧物改造过程所接触的原材料为基础,以现代艺术思维探索其材料属性,进行艺术创作,以及艺术产品的设计开发。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