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Art+100潮流艺术节120位艺术家齐聚上海云堡未来市!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必虎文化
 
JOE
 
 
 
2006年出生的新生代涂鸦艺术家,他擅长用鲜艳的色彩赋予原创涂鸦公仔“乔利特”独特的情感,给予收藏者丰富的情感代入。
 
 
 
 
 
 
麻进
 
 
 
当代艺术家、多元立体书法装置艺术创始人。在Ai爆发的时代,艺术家想要探索用身体构成文字的肢体剧表达,创造人工智能难以取代的文化产物。
 
 
 
 
 
 
黄思祈
 
 
 
用眼睛讲故事的艺术创作者。在她的艺术世界里,每一只眼睛就代表一道道可以打开时空隧道的门。她提出多样视觉看世界,感受维度之眼带来的无限能量。
 
 
 
 
 
 
 
邵钢&妮妮
 
 
 
邵钢,针藏刺青创始人,纹身艺术家,跨界艺术家。创作涉及绘画、3D模型数字艺术创作、摄影等多个领域,近年来开始尝试与潮牌等其他商业领域进行跨界合作。
 
妮妮·G,插画师,手工艺术家,针藏刺青主理人之一,作品涉及插画,装置艺术等多种表达形式。创作内容既有轻松,快乐的梦幻色调,也有带现实意味的黑白冷调。
 
 
 
 
 
 
袁思文
 
 
 
他认为绘书写画是链接世界的一种方式,把记录语言的符号与传播思想的媒介,变成中国式涂鸦,模糊书法的边界,成为一种既抽象又具象且意象的书法。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