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Art+100潮流艺术节120位艺术家齐聚上海云堡未来市!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必虎文化
陈十三
 
 
 
 
 
他以建筑的观念看待涂鸦字体创作是他的追求,在此基础上,陈十三尝试将中文字体涂鸦与中国传统装饰和现代建筑设计逻辑结合起来考虑,并一直致力于探索中文涂鸦的风格新的可能性。
 
 
 
 
 
 
 
叁柒贰叁美术馆
 
 
 
上海叁柒贰叁美术馆定位于跨界、潮流、青年力量与多元文化,从美育、文创、商业拓展等领域切入,致力于建成一个多元化、综合型、跨界发展的艺术平台,为不同年龄段的艺术爱好者及观众群体提供一个极具活力的兼具着文化内容输出与艺才观赏体验的新目的地。
 
 
 
 
 
 
焦健
 
 
 
青年艺术家,“粘粘家DJ Nian Nian”品牌主理人,zoomart美术馆中国室内设计周艺术生活展参展艺术家。
 
 
 
 
 
 
王春晖
 
 
 
他将中国古籍紫微斗数、鲁班造物、风水尺等不同的学术语言融合到艺术设计当中。希望用年轻具有活力的潮酷美学系统去传递东方情怀,打造具有中国精神的潮流作品,意为中华民族打造国际化的超级IP。
 
 
 
 
 
 
张诗淇
 
 
 
张诗淇从2021年开始创作ExistVerse系列数字作品。该系列讲述了10000名异人生活的星球故事,未来将会融合漫画、动画、游戏等交互视觉元素,来丰富ExistVerse的自我延展。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